彰化專業成人美語通霄前鎮長徐永煌因貪汙案被停職,原任公所主祕的呂廷泓擔任代理鎮長,不過上任剛滿100天竟無故被撤換,由原西湖代理鄉長潘志明接任,西湖代理鄉長則由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鶯歌已故前鄉長古木賢妻子楊秀瑕接任。

中壢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三峽>台北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相對西湖和平交接,通霄鎮一早火藥味十足,鎮代會主席彭益發、代表鄭國雄、邱日亮接連開炮,抨擊縣府不尊重通霄人,爭議不斷的1億2000萬市場改建案是導火線,為此撤換不聽話的代理鎮長,交接典禮上還有抗議白布條表達不滿,場景極為諷刺。西湖鄉公所、通霄鎮公所均在8日下午3時許接獲縣府電話,通知隔天要辦理鄉鎮長交接,人事異動的線上公文直到下班前10分鐘才送達兩地,消息傳出令人錯愕不已,當晚不滿的聲浪就在地方發酵。

西湖鄉代理鄉長楊秀瑕過去也擔任過鄉長,這次再度回任,將繼承遺志延續古木賢任內的鄉政規畫。呂廷泓在通霄公所服務多年,對地方事務熟悉,代理鎮長期間風評甚佳,這次突遭撤換,代表會大表不滿。擔任監交人的民政處長彭基山表示,根據地方制度法規定,行政機關首長本有人事任命權,針對職務調動此舉並無不法,過去也有類似的例子。彭益發也在交接典禮上為呂抱屈,痛批政治黑手介入,代表會阻擋不公不義黑影幢幢的市場改建案,呂卻為此被撤換,有工作被弄到沒工作,縣府完全不重視、不尊重通霄人,作法實在太惡劣。(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