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致力發展對建築的研究與試驗,而現階段研究方向與綠建築、綠建材及智慧建築相關。目前建築研究所在建材方面極力推廣綠建材,包括生態、健康、高性能及再生等範疇。另自92年開始推動智慧建築標章,成效雖逐步提升,但仍待擴大普及。因此現階段致力推動智慧建築發展,因為智慧建築不但是未來建築發展趨勢,也是建築研究所重要推動政策之一。

英語補習班老師推薦

綠建築本身係著重於硬體上的設計手法,而智慧建築核心價值在於軟體應用的主動性能,兩者整合除了能夠達到環保與永續的概念外,結合物聯網更能打造智慧兼具環保的建築,展現了永續的概念。有鑒於現代台灣社會人口面臨高齡化、少子化問題,智慧建築主要目的就是貼近人性,同時必須考量到這方面的對應,例如,結合醫療系統即時通報、增設感知設備,讓年長者能安心使用設施,或是對於其他意外狀況的警報系統,強化發報與警戒能力,替住戶爭取更多時間來應變永和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這些都可實際應用在居家照護上。

目前建築研究所執行的科技計畫與推動方案,於智慧永續建築成果包括建築節能、標章評估手冊、隔音標準、創意競賽等,並於去年公布了2016年版智慧建築評估手冊,現階段亦著眼於智慧建築相關應用推廣。王安強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林口也表示,政府應結合產官學研通盤檢視找出智慧永續建築的發展點,進而延伸將其規模化。透過公開平台、共同參與機制,讓各界看見智慧永續建築,並共同攜手落實。期許未來標章能推向國際提升能見度,將綠建築、綠建材、智慧建築發揚光大,並能舉辦相關競賽活動,推廣台灣智慧永續建築的基礎。(工商時報)英文補習班課程 新竹

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大園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