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彰化國中會考成績昨天公布,宜蘭縣共有中華國中趙婞雅、慧燈中學簡妤雯、復興國中范翡夏和康飛白、羅東國中林容丞等5位同學得到滿級分,同享榜首的台南安格斯牛肉榮耀。而這5位同學除了各有一套讀書方法,更重要的是,他們都另外培養其他興趣,在用功讀書之餘,也能讓緊張的身心得到舒緩,調整到最佳狀態應付會考。

淡水烤肉食材

慧燈中學簡妤雯允文允武,既會讀書又能跳舞,是個街舞高手,未來想拚醫科,至於要選擇哪所高中就讀,家住台北的她說還要再跟家人討論,慧燈中學則提出高額獎學金的誘因,希望她能選擇直升高中部。看武俠小說學寫作

復興國中有2人滿級分,范翡夏喜歡看金庸武俠小說,最喜歡的是《神雕俠侶》,她笑說自己被楊過的專情而深受感動,而且從閱讀武俠小說的過程中,學到了許多寫作的句法、詩句及文詞,雖然很入迷但屏東名產仍懂得自我節制,不會看到廢寢忘食;同校的康飛白同學則喜歡看漫畫、玩電腦遊戲,也非常喜歡書法及寫作,每一篇家庭聯過年伴手禮推薦絡簿的日記,都是非常用心去完成的作品。慈大附中佳績如潮花蓮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參加今年度國中教育會考表現優異,國三全體174位學生報名教育會考,共有15人考得5A以上佳績;12人考得4A以上佳績,89位學生至少一科獲A,作文滿級分亦有2位同學。從慈小直升到慈中國中部,且即將直升到慈中高中部的李穎哲,這次考得5A以上的好成績。李穎哲表示,小學時候個性內向害羞,但在慈中因為結交許多好友因而變得大方,除了讀書之外,體弱的穎哲也藉由跑步讓自己身體更加健康、更有自信,未來希望能做個法醫,為逝去的人發聲。而同樣會考5A的王承安熱愛閱讀,此次作文拿到滿級分佳績,她提到,最喜歡讀各式各樣的小說,當在面對答題卷時,書中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就是最好的書寫題材。(中國時報)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