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娛樂的「戲劇海鮮吃到飽 永和一哥」溫昇豪,為推廣紅酒文化,最近跨足節目製作,製播紅酒美食節目,之後即將在網路平台播出。一向照顧伊林同門藝人的他,肥水不落外人田,特別請有外景主持經驗的正妹夏如芝擔綱主持。17日深夜他即將出發前往法國波爾多,出席古堡晚宴,也會帶著製作團隊一起去出外景,光7個人的機票食宿他就要負擔近80萬。

宜蘭海鮮吃到飽 竹北火鍋推薦

溫昇豪前幾天剛從蘇州拍完戲返台,過兩天又將出國,他表示,這趟旅程他和合夥人是以代理商身分,受羅斯查爾德公爵的邀請前往拉菲古堡出席晚宴。而夏如芝與製作團隊則會順便在波爾多取景拍攝,介紹當地紅酒文化。他構思籌備該節目約8個月,目前已經有兩集存檔,希望讓國人更清楚中西餐該如何搭配紅白酒,也藉機推廣紅酒飲食文化。

投資餐廳已歇業不過,溫昇豪投資一年多的紅酒餐廳「酒窩」,因遭附近住戶檢舉,加上市議員上月公開質詢,指該店違反土地使用分區規定,身為股東之一的他也從善如流,他說,紅酒餐廳3、4周前已經停止對外營業,目前僅作酒窖及私人招待所之用,偶爾當錄製紅酒美食節目的攝影棚。他說,他堅持不做可能觸法的事,既然有法令上的疑慮,不如收起來烤肉食材 宜蘭,因為該處本來就不是以酒吧為主要營業項目,當初他是希望讓客人有個試酒的地方,朋友也可以相約到此開心聊天,散客的營業額占不到10%,所以結束營業並沒有太大財務損失。中國時報提醒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中國時報)

屏東 火鍋料宅配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