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在電視上評論時2018年夜飯餐廳事口才犀利,但碰到自己的事情,卻閉口不談,選擇避風頭。5月27日,她宣布離婚,人就跑到英國旅遊,但心情似乎不錯。她2018年菜菜單的好友蔡玉真透露,周玉蔻婚姻生活的最大遺憾,應該是沒生小孩,或許這也是離婚的原因之一。



自從民進黨執政後,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就不再如同往日「安分」,頻頻公開露臉,甚至發表演講,讓蔡政府相當頭痛,評估後傾向「依法處理」,先令扁家增加醫療診斷,高院也發出傳票,7月7日傳扁到庭,審理停審中的扁案,伺機收網明顯,阿扁自由的好日子恐將過完。嘉義縣市合併與否,從地方鬧到中央,《時報周刊》最新民調顯示,有高達52.4%的嘉義市民不贊成縣市合併,贊成者僅33.8台灣各地名產介紹%。積極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與不能再連任的嘉義縣長張花冠隔空交火,雖同為綠營,雙方態度南轅北轍,有議員替伴手禮推薦桃園涂醒哲抱不平,「平平攏係民進黨,不能因為不讓涂醒哲連任,就這樣打壓他。」

小S首度主演電影《吃吃的愛》,角色設定其實和人生有不少重疊,她也因此和男演員金世佳有不少親熱甜蜜的情侶對手戲。但現實中的老公復興 麻辣火鍋許雅鈞從不吃醋,她透露結婚12年,2人還是經常甜言蜜語,互稱彼此寶貝。在她拍片時更身兼母職,家務完全放心交給老公。金宇彬驚傳罹癌,4月13日後,便未在媒體前露臉,沒想到日前經紀公司突然發表他罹癌聲明。金宇彬女友新慜娥透過公司表示會陪他度過難關,好友姜河那也在IG幫他祈福,台灣粉絲亦組織名信片和影片應援,為他加油打氣。更多精采內容,詳見今天出刊的2050期《時報周刊》。(中國時報)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