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8)日創高後賣壓出籠,10,600關卡得而復失,收日黑K,但下檔均線支撐仍在,法人認為,短線拉回仍可偏多操作,如精材(3374)等;此外,受惠太陽能訂單湧至的碩禾(3691),7月業績在太陽能族群中逆向走升,亦可留意。



台積電旗下封測廠精材,上半年營收14.6億元,相較去年同期的20.69億元衰退3成。不過,法人預估,精材下半年受惠於打進美系客戶3D感測(3D sensing)供應鏈,業績將有機會反轉,加上3D感測及物聯網等趨勢長期看好,全年營運可望大幅成長。精材今年來股價大漲72.1%,惟昨日漲多拉回,下跌5.49%,股價以56.8元作收,不過火鍋吃到飽嘉義,目前均線維持多頭排列。

八德烤肉食材台灣名產介紹報告太陽能導電漿大廠碩禾受惠太陽能急單湧至,7月營收雖仍是年減表現,但已逐步回溫,月增6.8%增至7.85億元。在7月營收多呈衰退的太陽能族群中,表現相對亮眼。受美國201條款調查及大陸630價格補貼遞延等影響,太陽能電池及模組等需求加溫,加上新高效漿料出貨提升,使碩禾7月營收達7.85億元,預料8月營收可望攀上8億元。碩禾今年來遭賀利氏、杜邦兩大強敵夾攻,加上專利訴訟干擾,導致漿料市占大幅滑落。所幸,專利訴訟暫歇,碩禾的正銀導電漿業務得以繼續推展,7月正銀漿料出貨月增2成,碩禾並提供高轉換效率及性價比優於對手端午禮盒粽子的正銀漿料,希望扳回市占率。碩禾表示,相關配方陸續通過客戶認證,下半年出貨樂觀。碩禾昨日獲外資回頭買超,股價上漲0.58%、收在261元。(工商時報)

年菜外帶 桃園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