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乾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LINE Albion戰記》是一款由LINE所開發的2D幻想風格RPG遊戲。玩家可藉由簡單又流暢的操作配置多樣化的角色,培育自己專屬的陣容來來打倒敵人,探索世界。

本作一開始玩家可自由選擇五位不同職業的角色擔任英雄主角,在由一個個階段組成的關卡中進行遊戲,打倒敵人以獲得資金和經驗值自然是不在話下。而在一般RPG最重要的賣點的夥伴系統方面,本作的勇者夥伴主要為進行遊戲和打倒敵人所獲得的各路傭兵,最多可擁有四名自由安排的傭兵夥伴上場成為玩家最可靠的助力。如同玩家角色,傭兵角色同樣具備等級提升和多樣化的技能設定的系統,更可和同樣的角色進行合成和進化,大幅提升戰力。

回歸原點的RPG系統多樣化的遊戲特色

遊戲中可操控的角色相當豐富且富有特色,相較之下系統卻相相當簡易並且高度自動化及台中外帶年菜人性化,熟悉傳統RPG的老玩家可以很簡單的上手。戰鬥結束後會依據玩家的表現(角色死亡數、戰鬥花費時間等)贈予玩家課金的貨幣「星星」,請盡量活用各角色的技能特性華麗的擊倒敵人吧。

順著遊戲流程的推進培養出獨特的主角和專屬的傭兵群!

每個大地圖都有數個小關卡讓玩家循序過年年菜食譜漸進,序章可直接體驗完畢,不過接下來的地圖需要消耗一定的行動力才能挑戰。

戰鬥準備畫面中,除英雄主角外可安排一名其他玩家角色助拳,其餘四名傭兵角色可自左邊的選項欄位自由選擇。

戰鬥畫面中基本上角色的基本動作都是自動進行的,可按畫面左側的倍速鍵加快遊戲進行,每個可操控的角色除了通常攻擊,更有強力的「Burst技能」可在緊急情況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

英雄主角會因戰鬥獲得的經驗值而成長,傭兵角色也能和同類進行合成,滿足一定等級或條件更可以進化,此外,也有不少須靠課金轉蛋獲得的強力傭兵卡。本遊戲已於11月11日公開配信,喜歡傳統FF的懷舊玩家不妨下載遊戲,細細品味質樸溫馨的2D畫面和熟悉的劍與魔法的世界觀帶給諸君的那份最原始的感動!

官方網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站:

IOS商店網址:

Android ?a href="http://tpj.freefen.com/gift">台中必買的東西痰昃W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15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