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基隆市政府、海洋巡防總局及昇鴻建設開發共同舉辦之「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活動,將於7月8日至9日於國立海科館潮境公園盛大登場。



「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是北臺灣唯一海洋綜合性嘉年華活動,內容不僅多元,更有許多獨特及首例,已成為北台灣最大遊艇展覽、同時集結最多船隻進行海上演出,今年活動開幕將由海巡署巡防艇、帆船及遊艇進場為其揭開序幕。活動期間除了有精彩的花式滑水演出,民眾也可於報大溪安格斯牛肉名海上獨木舟及遊灣乘船等,親身體驗海洋無限的魅力;此外,也安排有近40組的音樂團體現場表演,今年音樂演出也與獨立音樂最大平台StreetVoice合作,所有音樂演出內容皆由StreetVoice陳弘樹總監統籌。活動期間同時進駐有可愛吸睛的胖卡美食餐車,期望參加民眾可以盡情的享受多元海洋生活狂想。

主辦單位貼心提醒,由於海港山城道路狹小,歡迎大家都多加使用大眾運輸服務,「零開車,零負擔」,今年台灣鐵路管理局深澳線配合渥托邦活動,於瑞芳至八斗子間均加開班次,7月8日活動首日晚上10點過後海科館站仍有班次,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活動網站查詢。「Aquatopoia渥托邦─海洋狂想」網站:www.aquatopia.tw。(工商時報)

新竹年夜飯烤肉食材 高雄台中安格斯牛肉新年伴手禮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