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1對1英文補習班 屏東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GTI 嘉義語言學校課程電子遊戲機國際大展

鈊象電子邀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 湖口眾同樂

一年一度的GTI電子遊戲機國際大展即將在5月7號開展,鈊象電子年度開發的最新機台即將在展期全面曝光,喜愛各類電子遊戲機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尤其是在鈊象的攤位,除了有老少咸宜的機甲英雄機台體驗活動外,還有全台最強體感跳舞機舞力特區在現場等待玩家飆舞挑戰,除此之外,已在日本造成旋風的三國戰紀PS4最新版本,也在會場與美女熱情對打!

《機甲英雄》主題館限量體驗

最新的《機甲英雄》遊戲機-進化第5彈,即將在GTI搶先曝光,同時最新《機甲英雄》手機遊戲聯袂展出,搶先體驗!現場除了有《機甲英雄》週邊商品展示參觀外,玩家還可以跟250公分的超大型機甲公仔「獸王凱撤」合照。現場除了有《機甲英雄》遊戲精美海報贈送外,遊戲銀卡﹑精美贈品及手機遊戲內的超值虛寶都將贈送給前往體驗的玩家。一年才一次的限量體驗活動,錯過再等明年了!

展覽期間於現場有最新HERO卡包有機率得到《機甲英雄》進化第5彈頂級黑鑽卡卡片,另外《機甲英雄》稀有金卡-天帝宙斯,最新HERO卡包,限量金卡-魔蜂連者...等夢幻逸品,都在GTI機甲英雄主題館向您招手喔!

《機甲英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復興》獸王凱撤出勤了!

性感NAOMI與您暢玩【三國戰紀】PS4版

還記得在大型街機時代那段多人同樂、暢意酣戰的激情嗎?鈊象電子對橫向動作遊戲不離不棄,多年後再度開發三國戰紀最新作,楊梅免費學英文比較並將以 PS4 下載遊戲的型式推出【三國戰紀】PS4版,在GTI展覽現場最新版本免費試玩,還有號稱大嗓甜心的性感NAOMI現場陪玩,快來現場一起歡呼對戰吧!

大嗓甜心伴玩【三國戰紀】PS

【舞力特區】Cosplay同樂會 送羅志祥簽名商品

全台喜歡【舞力特區】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的年度盛會!展覽期間以Cosplay裝扮至活動現場遊玩指定歌曲,即可獲得「舞力特區限量炫彩運動長毛巾」;凡於活動現場在舞力特區FB粉絲團打卡按讚,並體驗舞力特區遊戲,還能獲得舞力特區限量護腕。

「舞力特區限量炫彩運動長毛巾」

現場體驗舞力特區遊戲還可獲得活動摸彩券一張,展覽期間每日下午15:00將抽出幸運玩家,「羅志祥親筆簽名STAGE潮牌贈品」讓玩家不花一分錢帶回家唷!

羅志祥親筆簽名STAGE簽名帽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6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呂如竹嫁由踞味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